大水比花花生

【昕博】未来的孩子(三)

“那小兔崽子整天鬼鬼祟祟真的当他英明神武的老爹不知道他在干嘛。既然那小子录了,我也来回顾一下这几年我们的生活吧!
我和博儿在20年东京奥运会后才真正在一起,念博是我和博儿收养的孩子。第一次见那孩子就觉得他的眼睛和博儿很像大大的圆圆的,盯着你看不眨眼,那时候便决定收养他。
这几年我和博儿生活的很美好。虽然父母们还是有接受不了我和博儿在一起但我离不开博儿因为我太爱他,人嘛贵在坚持总有一天他们会觉得我和博儿天生就该在一起的。
时间不早了,我要去接念博回家。下次带着博儿再录吧。”
“噫!被老爹发现这些视频,但没多大碍毕竟老爹也想秀秀他和老爸的爱情故事。而我只能躲在旁边看着他们秀恩爱辣眼睛。”

“许念博你整天瞎搞点啥,读书的事不往脑袋里记就会搞啥视频。”
“哎哎哎,老爸你冷静放下你手中的鸡毛掸子有话好好说。你看老爹也录了啊!要揍一起揍,不能区别待遇。”
“你小子本来还想帮你说说话,得了直接把我一块卖了。看你老爸揍你我还护不护你。”
“我错啦,我伟大英明神武帅气的爹快拦住我爸。”许念博上蹿下跳的躲避着方博追杀向着许昕求救
“晚啦!博儿放着我来教育这小兔崽子,你别累着来喝口水休息。”
“你们两父子就会浪,许昕你别就知道带念博玩,长大了和你一样小瞎子变大瞎子。”许昕一把抱住方博说:“他长大哪会像我一样,毕竟世界上最好的人是我媳妇了。有博儿在,当瞎子我都乐意。”
“去去去没句正经话。”方博嘴里嫌弃着许昕然而他的耳朵出卖了他变得通红通红的。“啊!老爸你还是打我吧,我真受不了你们的肉麻了。”
“你小子今天还真是皮痒了是吧!不揍你一顿,你是混身难受。”许昕松开方博撸着袖子朝许念博走去。
“爹!我就开句玩笑别当真,我现在立马回屋写作业。你和老爸继续花前月下谈情吧!”许念博跐溜烟的跑了“你看念博就学你油腔滑调的,我这良好的优秀品质他一点也不继承。”“油腔滑调好招小姑娘喜欢,你当初不就这样看中我了。”“谁谁谁喜欢你油腔滑调了!不知道谁当初像牛皮糖一样粘着我,我才招架不住。得了现在像黄脸婆一样给你们做饭,你去看看念博作业。”许昕坐在沙发上看着方博的背影觉得生活就是那样的美好,有世界上最好的博儿和一个调皮却懂事的儿子。人生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