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水比花花生

[tei灿]清醒时分,傍晚时刻

( ˙-˙=͟͟͞͞)提前通知,ooc归我,甜归他们


“阿西。”灿衡烦躁地翻了一个身发出抱怨声,看着睡在身边的tei。耳边回荡着他的呼噜声,不满地掐了他脸颊但他依旧安然沉睡。灿衡无奈地放开他的脸颊叹了口气“金镐京你就是一头猪,明晚我一定分寝睡。”像一个赌气的孩子卷了卷身边的被子“冻死你”虽然一开始恶狠狠但还是又不舍地把被子分回去。

下午时分“啊!”tei睡地饱饱伸了个懒腰,“早啊!灿,你这几天怎么醒的那么早。”说完立即蹭了蹭身边人的脖颈

“金镐京,我要和你分寢。今天现在马上立刻。”嫌弃的把黏在身上的头推开

“莫拉古,为什么!”tei瞪大眼睛看着灿衡

“你瞅瞅我着黑眼圈,我是起得早嘛!我是被你呼噜吵得睡不着!!”一手指着自己的黑眼圈一手捏起tei的脸“分寝,必须分寝!”

tei像大狗一样抱住灿衡蹭着说:“灿啊你看我这几天那么辛苦排练音乐剧,这呼噜也不是我能控制的嘛。别分寢,没你我睡不好。”

“这几天有你我更睡不好,等你不打呼噜我再回来。对了,我有接到全知干邀你上节目。你怎么想?”

“全知干啊!挺好的,上呗。正好能让你露露镜,赵灿衡经纪人演员。”

“那我去联系节目答应了,恭喜抒情界皇太子tei歌手需要一个人睡了。感恩全知干,让我挣脱出某人的呼噜。”灿衡抱着枕头一脸灿烂的走出卧房

“灿啊要不我们不上了。”tei连忙爬起跟了出去

灿衡默不作声地收拾着游戏房里的简易小床,“灿啊” “来来去去赵” “小鸟胃” “小猫”tei坚持不懈地骚扰着

“抒情界的皇太子要说话不算话了?”

“害,还不是想和你一起睡。”头架在灿衡的肩上

“害,可我不想听呼噜。赶紧收拾东西,免得拍的时候被看出点什么。”灿衡催促着tei

“来来去去赵这次上完节目就火吧。”

“顺其自然吧,太火的话可能就不止要分寝了。”灿衡抱了一下tei但回嘴却打击一番

“这张嘴能不能有些好话,我们就暂时因为全知干分寝但别想长久更别想分居!我等等去排音乐剧,你待家睡会别陪我去了。”低头亲了下灿衡的脸

“原本就不想陪你去,那我在家就把东西收拾了。你早点去,快演出了,少吃点。”一把把黏在自己身上的tei推开

“除了把我赶走外就知道叫我少吃。我会带醋水的,你下星期有画报但别不吃。”tei心知肚明灿衡一定会节食运动但依旧不厌其烦地叮嘱

“嗯,镐京你可以走了。”

“呐呐知道”

等tei走后,灿衡放起“同样的枕头”但现实却把同样的枕头分成两个拿到不同的房间。灿衡心理很复杂想着上这种节目万一被看出来什么对tei影响会很大但又很想一直站在他身旁,虽然那么多年过去了,但一旦遇到这种事带着复杂情感就会不停地怀疑,这种无法暴露在阳光下的感情,只能用兄弟情掩盖装饰,能不能继续下去?tei的歌声不断传入耳中,熟悉的声音仿佛有种魔力驱散了无谓产生的怀疑。

入夜时开着暖光灯灿衡捧着一本书却时不时望向窗外楼底,直到一个熟悉的车影从眼前开过。脸上挂起微笑才认真看起手中的书,“灿,我回来了。今天我就喝了醋水,好饿。”tei宛如一只萎靡的金毛进门后窝在灿衡身边

“多喝点,你赶紧瘦回去。你看你为了研发汉堡胖了多少,腹肌都归一了。”灿衡合起手中的书,上下打量了一番tei

“灿,看我那么惨的份上。今天你就别搬去游戏屋睡了,我保证今天不打呼。”

“你保证过几天了,哪次是不打的。掐你都不带醒的,从今天开始习惯免得录节目你不习惯。”灿衡经过几次tei的保证已经没有丝毫同情心,为了自己的好眠坚决分寝。

tei看这情形软的是不行了,三步并作两步走向衣帽间准备洗个战斗澡然后强行把家猫拐上床

灿衡看着走远的tei疑惑着,想平时这人不会轻易放弃今怎么了。难道真的排练减肥太累了?但转念想想不能心软,不然肯定中了他的奸计。继续翻开手中书籍

tei经过一番洗漱后,立即出了浴室走向客厅。看着沉浸在阅读书籍中的灿衡一把抱起,“来来去去赵你就安心和我睡一屋吧!软得不行那我只能来硬的了。看你轻得像只鸟一领就领起来了。”

“金镐京你快把我放下来。”虽然很不满tei的行为但灿衡却不敢激烈反抗

“放你下来可以啊!你不能和我分寝,不然我就把你抱回房间。”tei得意地笑着

灿衡无奈地一手捂住了脸“金镐京你就是个无赖吧!”

“我就乐意赖着你。走,回房睡觉。”tei把灿衡放下后强搂着他走回他们的卧房

被tei打败的灿衡,注定今晚又是他的无眠夜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