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水比花花生

[凡英]阳光和你都在(9)

在门外安静待了5分钟的方一凡听不到屋内有任何动静,这时候方是乔从自己房间内走出看到自己老爸“爸你干嘛?”

“你妈起床叫我出来等。你看看都几点了”

“那您再进去喊喊。”

“阳光交给你一个艰巨的任务。”

“我不接受,我要去吃早饭了。”方是乔还没等方一凡说完就立马打断,准备开溜

方一凡眼疾手快抓住了方是乔后领“给我回来,跑啥跑。又不是要你命的事!”

“求求你放过我吧!叫妈妈起床还不是送命的事?”方是乔双手合十的举过头顶

“您给我进去吧。”方一凡没有多说一手开了房门一手把方是乔丢了进去,随即就关上房门

“哎哟喂,这什么人啊!没有道德底线就那么轻易出卖自己亲生儿子换取自己平安。”拍了拍自己脑袋悔恨“早知道就不那么早出来,出来了也不应该搭话,我怎么那么苦命。”

其实在他两父子耍宝时候英子就已经醒了,就默不作声地躺床上听着他们耍宝搞怪,一听到有开门声立马闭上双眼紧接着听到方是乔的抱怨声,嘴角不停地抽搐努力憋笑

方是乔蹑手蹑脚走到床边看到自己妈妈宛如面瘫一样疯狂抽搐地嘴角“妈!你醒了还在装睡,要笑就直接笑出来嘛!现在抽的都变难看了。”

“你妈怎么就变难看了,进来叫你妈妈起床这件事很要你命嘛!”

“哎哟,你们怎么都揪我耳朵。能不能好好说话别动手动脚的,我的耳朵快被你们揪成招风耳了。”

“你给我出去吧,和你爸说我收拾完就出来。你们先吃就好。”

“你们当我是皮球啊!一个把我丢进来一个把我扔出去的。”

“你小子是不是欠收拾了?”英子一只脚踹向方是乔屁股

“略略略,踹不着了吧!哈哈哈哈”方是乔做着鬼脸同时一只大手劝慢慢靠近他的耳朵

“哎哟,怎么又有人揪我耳朵。揪就算了,能不能不要老揪我同一只耳朵啊!”

“你小子当我面就敢欺负你妈妈啦!我都没嫌弃你妈腿短你在这说啥。”

“我哪里有说过妈妈腿短,你不要血口喷人,捏造事实。妈,我爸说你腿短。都是他说的,我没这么想过啊!”

“你们爷俩都不是什么好货色!”两只拖鞋一人一边飞了过去

“溜了,溜了。老婆你麻溜点,我现在去帮你热早餐。”

“爸!爸!你溜归溜。能不能松开我耳朵啊,我自己能跑。”

又是鸡飞狗跳的一早,英子扶着头摇了摇

评论(5)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