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水比花花生

【昕博】未来的孩子(二)

“哈喽,哈喽!我又来了,今天爸爸他们去看乒超把我一个人扔在家里,虽然我是两个乒乓奥运冠军的儿子但我真一点也不会乒乓。现在趁机好好唠唠我那辣眼睛的爸爸们,偷偷告诉你们我老爹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追到我爸。平时老爹最爱怼老爸嘴上不把门经常怼的老爸把他扔去睡沙发,而老爸也爱怼老爹。他们呀!越怼越恩爱经常遗忘我这可怜的儿子,还有我有很多叔叔伯伯他们都是打乒乓的。各个都是风云人物世界冠军,其中邱伯伯最疼我了常常带我去各个地方玩吃好吃的,老爹都说邱伯伯把我当小猪养像吹气球一样胖了。说起邱伯伯当初最反对老爸和老爹在一起的就是他了,邱伯伯说老爹对老爸一点也不好以前一直弄哭他。虽然邱伯伯这么说但我不相信毕竟现在老爹把老爸宠的怼谁都不怕,老爸说啥他就做啥新好男人榜样除了獒叔胖叔和邱伯就是他了。哎!小小年纪的我却被他们辣眼睛,爸爸还说我和老爹一样是个小瞎子。这怪我咯,一个个为老不尊乱秀恩爱,我能保持现在的视力就很不错了。时间不早了,我作业还没写等爸爸回来看到我作业还没动一定打我屁股,还有好多话下次再聊啊!”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