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水比花花生

[凡英]阳光和你都在(10)

英子走出房门就看到那两父子端端正正坐在饭桌旁,“都干嘛呐?当雕像只看不吃?”

“老婆大人不先动筷,小的哪敢先吃。”“母亲大人不在,孩儿怎敢。”两父子异口同声地说道

“都好好说话,一天天就知道耍宝作怪。尤其你方一凡!”亲亲地敲了敲方猴的脑壳

“老婆大人,我又怎么了!我不是很好的为我们家树立起好榜样,没有您的批准我们哪敢动筷。您快入座吧!我们两父子等你等的眼冒金星了。”抓起英子的袖子管摇动

“行,我批准你们动筷了。吃完我有事说。”

“得令。”

屋外的阳光倾斜地照在桌面上,一家人一起出现在这画面里是多么难得。父亲和母亲都是那么忙碌,阳光从小也懂得体谅心疼父母。但也期盼自己能像其他小朋友一样,每天睁眼能看到父母,闭眼前父母也在身边。他微笑地左看看爸爸右看看妈妈津津有味的吃着更香更美味的早餐。对于小阳光来说这又是一个幸福时刻。

“嗯哼,吃完了吧!妈妈有事宣布,望家庭同志们认真听。”

方一凡、方是乔立马坐的端正

“我经过深思熟虑决定任职清华天文系讲师。来热烈鼓掌。”

方是乔不可思议的看着妈妈“您说的是真的嘛?那是不是会经常在家陪我?”

“哎呀我的小阳光是不是很感动,妈妈说的当然是真的。之后会有很多很多时间来陪你。以后不能嫌妈妈烦啊。”英子伸手揉了揉阳光的小毛脑袋

“老婆既然你决定那我肯定支持。那爸爸也宣布一下。之后爸爸不会那么忙着去拍戏了,可能会接几个综艺。但大部分会有很久时间带在家里,希望妈妈能好好讲课多多赚钱养我这个家庭煮夫和儿子。”

“呜呜呜呜。”

“好好的,怎么哭了?听到爸爸经常在家有那么难受!”

“呜呜~不是。嗝~我…我有点…不敢相信。爸…爸你也是真的嘛?呜…呜呜呜呜,我这不是在做梦?”

“我们家小男子汉哭鼻子,爸爸妈妈说的都是真的。以后你会经常受到爸爸妈妈如沐春风般宠爱,希望你不要嫌烦。”方一凡坏笑的捏了捏阳光的脸颊

“呜…嗝…爸爸怎么从你嘴里说的赶紧不是什么好事。我能不能只要妈妈在就好。”阳光哭的抽搐的说

“哎哟我的小阳光想的真美,当然不行!爸爸今天起就准备对你好好的宠爱。”方一凡捏脸颊的手更用力了一下

“每一个正经样,赶紧手从我儿子脸上放下。儿子脸都被你捏红了。阳光你听妈妈说,之前是爸爸妈妈太忙了一直忽略你的成长,从小不是把你扔奶奶家就是放外婆家。妈妈现在有了轻松的工作能好好陪在你身边看你一点一点长大,也是妈妈的期望。那爸爸是演艺圈的,现在能抽出时间陪陪我们很不容易。你不要被你爸爸骗了,他可放弃了很多。”

“我知道的,爸爸妈妈都放弃了很多才能回家陪我。阳光只是和爸爸开玩笑,哪会不要爸爸。”

“小男子汉赶紧去洗洗脸,现在整个像只小花猫。”英子笑着把阳光赶去整理

“老婆,阳光真是个小大人。都是太缺失我们陪伴才这样成长。”

英子靠在方一凡胸膛“以后不会了,我会一直陪着他。”

“不,是我们。我们仨。”方一凡抚摸着英子发丝坚定的说

评论(2)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